23 July 2009

终于

该来的终于还是来了
接到了来自Ms. Woo的电话
也如预料中的
我需要重拿Brain & Behaviour这个科目
现在心情有点出奇的平静
会说我太冷静的人
其实只是因为你不知道我之前挣扎过了多久

奶粉aka汤匙打来说有7个人会重考
我想我们这一班已经创造历史性的烂记录吧!
希望我的同学们重考顺利
如果你自己不争气
那就来陪我上课咯!

延迟毕业了
最大的问题还是:
如何跟对我期望颇高的父母交代...
爸、妈,对不起...

10 comments:

+emyn+ said...

our graduation is october...
so not really delay...
jia you to you!!!!

**~因为有你~** said...

加油就好~~

橘子 said...

加油咯!陈永祥!

PaMiLo^^ said...

一起加油!
^^

said...

不要放弃...
好好加油!!
你身后仍旧还是有支持你的人...
为了他们,为了自己....
要好好加油咯!!

永祥 said...

短短的6小时就有5个人为我打气
感谢各位的支持
我并没有自暴自弃
请大家放心
我一定会加油
重新出发的
谢谢大家

SleepyPigGy said...

加油!
尽你全力就好~

p/s: 希望我能熬过它...

ahFern said...

be responsibile for what we had done...
gambatte for us!! ^^
be strong!!

迷糊天使 said...

Brain & Behaviour
是啥来的?

paisei。。。
不小心闯了进来。。。

加油哦~~~

oren said...

逝者如斯夫

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