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September 2010

回向感谢您

假如我已经远离了正道,
希望我以后不再误入歧途;
假如今天我的言语和行为伤害到别人的话,
希望以后我会更加小心。
觉悟的佛陀啊!
请为我塑造一颗纯洁正直的心,
希望我的思想行为能反映出您那伟大的爱和慈悲,
我将尽力去消除我内心的仇恨和妒忌,
以便能和所有的人和睦相处。

无论在顺境或逆境中,
我都会紧紧随着佛法并实践它。
我知道有一天我将离开这个世界,
我将会以勇敢和无悔的精神去面对这天的到来,
因为现在的我比刚出世的我,
有更好的品德了。
无论别人做了任何对不起我的事,
希望我能以慈悲心去原谅他,
同时也不会怀恨在心。

我也将会牢记别人对我的爱和关怀,
而不去计较那是否是件小事罢了。
为了我及我所爱的人,
希望我的生命能成为所有众生的佑护和快乐的泉源!

Sadhu!Sadhu!Sad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