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une 2011

一切在变,一切在动

是啊
一天一点的变化
是感觉不到的
就好像天天在家里的蛀米大虫
是不会被父母发现变胖了

但是日子久了
把目前的状况和从前的印象比较一下
就能发现出不同点
所以每隔一两星期回家的我
就会被父母发现我
变瘦了

有吗?
没差吧?

但最重要的是
无论我变成什么样
只要能接受我的改变
那就不会是什么问题
如果不能接受
那“这个”改变
就会让“那个”也
改变
变动

你...

接受得了妈?

2 comments:

StepHy said...

唉 这种话我都听惯了 '你越变越瘦厚' 没办法 我只能说 ‘有meh’ 呵呵 结果:还是没努力变胖 因为这个改变难如登天啊~~~~

永祥 said...

哈哈~看来我的文笔退步了
我主要想带出的意思是
接受他人的改变
不然相处会有问题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