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anuary 2014

重游

真的好久没回来这里了

无端被一个搜寻自己名字的无聊人带回此地
顺便自己也重游了一番
感受一下自己成长及改变的轨迹
顿时有一种“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的感觉

除了感慨,也感激这些岁月给自己留下的礼物
才成就了现在的自己
也许我还不完全是一个我想象中的那一个我
但是我依然循着自己的脚步
在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好的人的路途上
徐徐前进

好怀念当年能够写出如此文笔的我
或许我该尝试继续写下去
来寻回那个能够以文字抒发自己思绪的我...

3 comments:

Yvonne said...

写作是生活的抒发管道
文字更是生活的调剂

欢迎回来

橘子 said...

我也何尝不是。

希望你可以继续写作,期待。

祝福你。

加油!

Unknown said...

永祥,很久不见了。你的脸书是什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