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anuary 2009

大扫除记

这天,天花板上有两把声音在对话…


蚊子:“蜘蛛兄,隔壁村被龙卷风袭击了!整个村落都被扫荡一空了,你的堂兄弟们因为来不及逃跑而被卷走了。我们蚊子因为会飞所以刚好逃过一劫,特来转告你一声。我劝你还是赶紧逃命吧!”


蜘蛛:“是么?你的话能信吗?我妈常跟我说,你们蚊子就是昆虫界的狐狸,说的话都不能信的。你一定是要骗我离开这里然后霸占我的地盘,对不对?”


蚊子:“好心被雷劈,不信就拉倒…不跟你多说了,我还是逃命要紧…”说完,蚊子就飞走了。


突然间,‘咻’的一声,这只蜘蛛也难逃龙卷风的侵袭,连蜘蛛带巢的被卷走了…


“妈,蜘蛛网清理完了,吸尘机要放哪里?”

2 comments:

PaMiLo^^ said...

很有创意呐
=P

emyn said...

hahahaha~
yong xiang...
when u become so funny de...
how come i dunno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