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anuary 2009

马赛地亲我威拉的屁股

答应了我朋友
要载她到lcct搭飞机回古晋的
就在中午2点多
从学院出发
然后穿过沉闷的高速公路(真的很闷)
就在离机场还有一点点的距离
正确的位置是在雪邦赛车场外的红绿灯前
因为红灯所以我就停了下来
然后我们就在车里不懂谈着什么话题
几秒钟后我威拉就振了一下

在确保不是地震后
我的目光转向了车后
一辆马赛地CLK240的司机用很无辜的眼神看着我
二话不说我就下车看看我威拉它有没有事
看着车后厢下面那根支撑着它的铁跌了一点
然后马赛地的车牌刮伤了它的漆
隐约可以看到那6个字母和数字印在上面
身为良好公民的我们为了不妨碍交通
就把车子移到一旁再把问题解决

那个uncle很有经验的跟我说是很小事来的
说什么螺丝转转两下就可以修好了
然后只要给人工费50块罢了
我总觉得不只那么少
可是又不懂该收多少
然后他又补充说如果超过50块就拿去他在Cheras的车厂修哦
说着就把一张50块递给我了
我看他说得头头是道
就姑且相信他吧
连名片都没拿
就此作罢

回到车上
忆萌就有跟薇讨论说该叫薇下车帮我去理论的
原因是她样子比较凶
呵呵~
就这样事情告一段落了

可是我之后就一直想
却怎么想都好像不怎么对劲
不可能这么便宜的
当时就没想到说要打电话求救
看来我那张还有1个多月才能拆下来的P牌
粘着车镜前
就意味着我会被人吃死死的了
唉~
新年前发生这样的事
是否代表要破财才能消灾呢?
(P/S:马赛地的车头完好无损 T.T)

3 comments:

-Mr.Ron- said...

嗯嗯...不出奇...大人都比较奸的.....

总之你会感觉不舒服....

可怜...

PaMiLo^^ said...

我的样子比较凶..
><"
我常常摆笑脸的~

emyn said...

I feel sor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