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February 2009

礼物

一直觉得
礼物是很奢侈的东西
因为多数都没有实际用途
就是买来浪费钱的(本人孤寒)
所以我会送礼物给人
一定是很难得的事情

而今天
一个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
不是生日、圣诞节、情人节等等这些会收到礼物的日子
我收到了三份意象不到的礼物
因为没有送礼的习惯
所以也不会有等待别人送礼的期望
收到这些礼物的时候
是有些受宠若惊的

第一份是来自我那一千零一个干妹妹的
一份迟来的生日礼物
虽然是迟来的
可是就证明她很有心
反观我这个挂名的干哥哥
却什么事也没有为她做过
惭愧啊!

第二份则是来自一位法侣的祝福
一个来自法鼓山的扇子
里头写有对考生的一般祝福
外加我的名字和“大学顺利毕业”的字眼
是亲手写的哦
跟我的字体有点像
呵呵^^
收到的时候就感觉份外温馨
真是谢谢你了!

第三份这是一个早来的礼物
送礼人叫我先不要拆开
直到日子到了才可以拆
那我就只好慢慢及乖乖的等待咯!:P

总得来说
今天的我可说是满载而归
可是觉得自己还很难去培养送礼的习惯
嘻嘻~

3 comments:

-JoJiN- said...

aiyoyoyo.....不懂得回礼的小孩~~haha. and ur photo aldy DONE VERY VERY LONG AGO LAA = = u want zao lou izzit...?!

PaMiLo^^ said...

结果很乖的~
晚拆~
呵呵

Anonymous said...

不用客气。
不过这样迟才发现你这个blog,而且是通过别人知道的。我有点不爽哦!过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