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February 2009

新手机

买了新手机有两个星期了
是Nokia的N79











会买这架手机
除了是因为旧的用了三年
有点sotsot之外(会无端变色,用中文sms到一半有时还会自动关机)
就是因为它的功能吸引了我

有人说
要拍照的话
不需要买到酱强的手机嘛
如果不强
那我之后还不是要买多一架普通相机?
倒不如我把所有东西都放在同一样产品身上
有了它
我就不用买普通相机了
因为它有5mp哦!
足以填补我的需要了
拍人绝对没有问题
很清楚哦!(不要在晚上拍就行了,闪光灯没那么强)
要拍风景的话
就等以后有钱买架专业摄影机来玩玩吧
呵呵~

能摄影的手机且又有5mp的也不只它一个
更早以前推出的N82就有了
而且有更强劲的闪光灯
可惜它的按键就不是很顺手
设计又有点累赘
就忍痛割爱了


<--N82




然后会选择nokia
就是因为用惯它了
尤其是指传简讯的功能
用其他牌子的话我就会花更多时间来打字了

还有就是
它不会很lag
要开启一个功能的速度是蛮快的

再来就是它的许多隐藏功能
也不是真的隐藏啦
只是现在还不流行
例如无线上网、3G、GPS等
就当着是投资未来的一样产品
等这些功能的使用变得更普遍、收费大众化时
就是这架手机再度发挥的时刻了!

到目前为止
N79是让我很满意啦
希望你长寿一点哦
呵呵~

6 comments:

-JoJiN- said...

oiiii!!! camera still the best okay...?! xp

-Mr.Ron- said...

haha...cant wait to c ur new hp...kekez....

iamavailiaw said...

oo?
finally u change ur fone ya!
wakakka!

miao~~ said...

那天有瞄到你手上的手机。。。
还想问你是否买了新的。。。
哈哈!但都没机会。。。

Anonymous said...

您是双威大学佛学会的主席么?

winnie chu said...

hi,i am also a member of SUNWAY COLLEGE BUDDHIST SOCIETY before, i am graduated already.

could you give me a help,i want to contact with Mr.T,but lost contact info. if you see the

comment,pls pls help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