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ay 2010

革命.塑料袋

刚才太得空
把我自从念学院起所收集到的塑料袋
全都整理了一遍


整理结束后
发现大大小小形形色色的塑料袋
居然有惊人的50个!
天啊
这只是我这4年来收集到的数目
还不包括间中我用掉丢掉的那些

其中25%的塑料袋是买书得来的
另外25%是在超级市场买东西得来的
还有15%是在电脑展买东西得来的
其余则是杂物的塑料袋(无法辨认是哪里得来的)

看来我需要多放几个环保袋在车里
然后也请身边的朋友提醒我
在没必要的时候买东西不要拿塑料袋
以免我的塑料袋越收越多

也许对有些人来说
多几个塑料袋也没什么大不了
但是对于只为了方便我们携带所购买的物品
之后却无多大用处的东西
还是少用少拿为妙吧!

让我们一起为我们的环境出一分力!^^

p/s:太久没动博客了,文笔生疏了,还请大家见谅

2 comments:

+emyn+ said...

久违了!=P
这段时间你跑去哪里了???

ahFern said...

期盼了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