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y 2010

泽枌说她很闷

现在人在图书馆里
刚把上星期收集到的数据计算了一下
还没分析的
报告的截止日期就在这个星期四!

上了大学后
惰性已变本加厉
虽然这学期的功课并不会很繁重
但是还是忍不住的继续拖拖拖
就算没事情在忙
却仍然不愿提早对该完成的东西动工
哎~没救了

打着这篇帖
隔壁有个人催我写博客
我就直接秀出我正在做的事
她立即无言

你看!我把这篇帖放出来了哦!
然后别再说你很闷什么的了
真是的!

5 comments:

ahFern said...

really very boring leh... but the result of the coin really made me feel better... =P although not sure whether it's reliable... haha... wanna go watch movie, but TV no 1~3 are fulled!!!! ish ish!!! pam, emyn, i miss u all!!!!!!!!!!!!!!!!!!!!!!!!!

emyn said...

what a title.
>.<"
swt!!!

秀出, lol...
sounds so hao lian ..
hahahaha....

-Mr.Ron- said...

懒惰的你。

唉~

-JoJiN- said...

看见你update,吓倒了我一下。。。hahaha XD

ahFern said...

过了这么多年,泽枌又说她很闷了,下个星期三有考试,现在复习完三课,还有三课,她又在whatsapps的group里一天到晚说她很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