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September 2008

新家

这是我的新家...

其实也不算新啦!7月考试压力大的时候就开张了,跟朋友说要把自己的心情写下来,结果又是不了了之...唉...

最近超忙的,却又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么...真是忙得盲,忙得茫啊!

首先上课虽然只有星期一到星期四有课,但每天都是早上8点半的课(超塞车的时间)...显,每天都要6点出就爬起来,因为7点出就要开车来避开车龙,不然车油就肯定不够用了...然后8点前一定要到我朋友家载他们,不然就肯定迟到了...他们还说我很早,真是当乘客的不懂当司机的苦啊!然后总是待到晚餐时间后才回来,回到来都快9点了...在外面呆了超过12小时,累死了~

然后上个月正式成为双威佛学会的副主席了...虽然还不知道有什么事应该做的,但就名字已经犹如千斤压顶了...暂时已经完成了书展和一日游吧!顾问老师对我的期望视乎很高哦...

再来就是万津佛青之友了,本来生活营的筹办已经不想要参与了,因为想要好好专注于学院的课业和活动。可是因为美玲姐的引退计划而打乱了我的脚步,明年总得有人来接手啊!虽然肯定不会是我,但在颖佳于今年12月毕业以前,就先跟其他人一起撑着吧!不然志祥也要跑人了。

最后就是佛青之友论坛了...老人家,真的很抱歉!很久都没有上去帮忙了...不是不想上,而是真的有很多事情缠身啊!从补考到现在,都3个多星期了,都没有办法真正的去处理论坛事务...请再给我多一点时间,先让我调整自己与其他事务的步伐,我保证我很快会回来的。请耐心点,不好意思...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本来也想把我在msnspace的家搬过来的,
哪里知道password要more than 8 digit...
我一向来的password都只有7个字...
索性不搬了...
等下一次想到第8个字才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