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September 2008

无常的星期三

今天真是非常可爱的一天啊
任何事情都不照计划跑的

上课上到10.30
打算马上赶去Timesquare的Borders书局买课本的
就在千钧一发的时候
收到了封简讯说不必去那儿找了
因为my mum,MeiYan去The Curve的Borders找过了
没有
我们当场就在分岔路口傻眼了
干嘛不早说啊!
就我问旁边那位与我结伴的小姐
“Pamela,给你10秒钟作出抉择,去哪里?”
因为不可能跑回去学院的
一来没课了,二来没位泊车
所以我们跑就去双威金字塔咯!
真是的,绕了一大圈结果来到这里了

由于时间尚早(为自己找借口)
就去看场电影咯
钱不够用2
本来我昨夜没睡好
眼睛已经不算可以张得很大了
怎知进去看后
眼睛更小了
不是闷得睡着了
而是哭得稀里哗啦的
眼睛肿得跟什么一样
梁导演在前半段让我们笑饱后
在后半段安排了亲情的情节
感动呐
黎明女士的演技加上黄一飞(不确定)的歌声
我跟Pamela两人的眼泪就像开了水龙头般停不下来了
就这样把我俩在戏院的第一批眼泪奉献出去了
Pamela在中途还出去上厕所
后来我才知道她想避开这种画面
平伏心情的
怎知没用,哈!

看完后就随便逛逛咯
由于吃了一大罐Pop Corn
没胃口用午膳
就去Giant各买了一瓶Twister
当作午餐咯=p

好不容易等到其他朋友来到了
就把这两个Stressed Out的人
拉去Red Box唱歌咯
这算是少数计划中成行的事吧!
不同的只是把之前打算去的Timesquare然后再赶回来的计划
改成直接在Sunway Pyramid罢了
三个小时半
跟以往不同的是
唱了很多自己没有选唱过的歌
Tzer Fern是唱到蛮尽兴的啦
本来还说不要来呢,哼!
另一只猫呢就,唉...
希望他快点好起来吧!
加油哦!朋友~

3 comments:

PaMiLo^^ said...

猫说:"要好啊?很难诶~"

我说:"当时你根本没有叫我Pamela,是直接叫'小姐'.=P."

真的很疯==

永祥 said...

好啦
你赢咯
小姐

Anonymous said...

先生,你第一天认识我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