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September 2008

A Level 的同窗聚会

匆匆忙忙地从成哥那儿做完访问后
赶到双威金字塔
与之前读A Level的同学见个面
因为我们班的资优生
要去英国剑桥升学咯!

1.30pm才泊好车
打个电话过去
“we are now at Kim Gary, don't need to rush because we just reached also.. ”
大哥啊,你们真的很马来西亚人啊呐
约好12pm的
结果1小时半后才开始啊?
真是的

很久都没有见到大家了
之前的一些聚会都因故而缺席了
所以大部分人是我自去年11月考完试后第一次见面的
虽然如往常般的
我没什么开口说话
可是从大家的谈话中
知道大家都过得很好
我也替大家开心

跟我同一天生日的天才Justin Liew
是次聚会的召集人
也只有他和Shee Ling
才有能力让大家聚在一起
一个已经在澳洲了
另一个则即将飞往大英帝国
如他说的
看来我们以后
只有在某人要结婚时
才能让全部人聚在一起了
非常认同他在席间的一句话
“如果大家日后有需要帮助的地方,
记得一定要说出来,
我一定会尽全力给予协助的!
不只是在课业上,
未来在社会上也一样!
我们大家都要互相帮助!”

用力点头之余
我也默默的应允了

是我在读A Level时最佩服的人
不只是功课好
品德也是一流的
都不会因为自己功课好而骄傲
反而很乐于助人
从来都不会把任何人看低一线的
这点,我还自愧不如呢!

未来的日子里
希望你都能一帆风顺
祝福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