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September 2008

对的人 - 戴爱玲

你问在我心中 是否还苦恼
那次受伤 否决了爱的好
谢谢你的关照 我一切都好
一个人 不算困扰
#爱虽然很美妙 却不能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在眼角)*#
那次流过的泪 让我学习到
如何祝福 如何转身 不要
在眼泪体会到 与自己拥抱
爱不是一种需要 是一种对照
repeat ##
能愿意为了一份爱 付出去多少
然后得到多少并不计较
当我想清楚的时候 我就算已经准备好
放手去爱 海阔天高
喔... 耶...
repeat ** x2


对的人
不在对的时间相遇
很难会有好的结果

所以
就算知道
对方有多么适合自己
却宁可再等多一段时日
直到时间适合了
再考虑
要不要在一起

也许
那时候
原本应该是对的人
有了另一伴
或者不再是对的人

也不会
为自己的选择
而后悔
因为
我知道
当我已准备好的时候
我才能够
给对方幸福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对方有多么适合自己
却宁可再等多一段时日
直到时间适合了
再考虑
要不要在一起" (Chen, 2008)

i like this sentence ^^

PaMiLo^^ said...

Omg~
Citation><

ahFern said...

多年前的话,
竟然适合多年后的我,
哈哈!
岁月虽不饶人,
但类似的事情竟是一再重复的发生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