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May 2009

五月

五月的一开始
就是伴随着交功课的截止日期
好几样都重叠一起来
今天终于交了这几样差事
然后开始放假去咯!

一星期的假期
心中有好多的打算
本来跟几位好友的背包旅行
因功课的顾虑
以及经济上的考量
就泡汤了

然后上着放假前一星期的课时
心里也在盘算着要怎么充分利用这假期
目前为止想到要处理的事情如下:
1. 看一两部电影 - 不管是在电影院还是在家下载来看
2. 看完第三季度的宠物小精灵 - 我还有10集
3. 收拾我在kk的房间 - 东西和文件已经越堆越多了,也越来越乱
4. 做功课 - 开学后两星期内至少有三样重重的功课要交
5. 作实验 - 要找好多好多的subjects呢(至少20)
6. 读书 - 半个学期过去了,大部分课本都还没动过,有者我在课堂里听课都听不懂的
7. 出去玩 - 去个户外活动,不管是去云顶、怡保还是euphoria或唱k都好,前提还是在于我够钱去
8. 整理电脑资料 - 资料越堆越多,买了新电脑后也还没整合

哇~好多东西要做啊!我够时间吗?

2 comments:

PaMiLo^^ said...

Euphoria,去么?

-JoJiN- said...

haha, i have lots of assignment too...! 3 assignment due next week and theres one important test on nect week summore..!!

peace! gampateh!!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