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y 2009

Euphoria

昨天跟薇还有几位朋友去了双威的Euphoria
纯粹是为了出去而去
加上不用进场费
所以就去了

一进到里面
伴随着的是强劲的音乐
震动的地板(舞池)
还有一堆喝酒聊天的人

第一次去那里
友人就带我们几个第一次去的人逛逛
有两个舞池三层楼
然后去到户外的地方
就一堆人在吸烟
然后我们遇到了另一个朋友
拍了一些照片
就进去禁烟区了

我们就在舞池里跳啊跳
两个男生保护着三个女生避免被人拐走
视察周遭
还真的有好几对眼睛虎视眈眈的
所幸都没什么事发生

在那里的时间越久
我越觉得不自在
一点都没有享受的感觉
选择迁就大众的我
就随便动动身子
努力不让自己不合群

跳得越久
脚越痛
身子也越累
还是选择继续呆下去
因为不想扫大家的兴致

当决定离开的时候
心才稍微放宽了一些
发誓自己没重大事情绝不再踏足类似地方
这里并不属于我
抽烟喝酒泡妞甚至想要一夜情
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没必要再把时间和精神还有金钱洒在那种地方

2 comments:

jiOnG said...

我们是同样一种人,
我没进过这些pub 或 disco
也从来没想过要进...

PaMiLo^^ said...

喂喂..
你的agreeableness可以低一点点咯~
=P

抽烟喝酒泡妞甚至想要一夜情pula..
=.=
虽然那天我有沾酒精~
但是,
应该很少再有下次了吧~

有也是去玩,而酒精应该会离我远些~
=P
毕竟不是很喜欢那个味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