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y 2009

班对

俗语说得好
近水楼台先得月
若你对班上的同学有兴趣
想跟他有更进一步的发展
最容易的方法
就是找机会跟他同组
一起做作业
增加彼此接触的机会
然后有意无意的表现自己
让对方对你产生好感
还有
上课时把握机会坐在一起
这样在一起的机会就更大了
所以
心动不如赶快行动
祝福你们!

p/s: 故事的主角不是我,而是我同学
事实上,我跟薇,在一起前,从没同组过
然后请认识他们的人稍安勿躁
切莫轻举妄动
以免打草惊蛇 、坏了好事
我们能做的事嘛,就静观其变!
呵呵~

4 comments:

-Mr.Ron- said...

陈同学,何必澄清呢?? 显露你此地无五百两的担心哦!

哈哈~ 也没有人会怀疑你,但是现在.......

呼呼~

是怎样?叫年轻子弟如何追女生?

PaMiLo^^ said...

哈哈
我想
我知道你在讲谁..
=P

呵呵
枫龙
他没误人子弟就行了~

ahFern said...

wao... why i don't know...
i still can't guess anyone till emyn told me...
is it true?

-JoJiN- said...

so pat gua one u! :p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