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pril 2009

回头草

最近薇把她以前在旧博客的文章再重新贴在新的博客
温故知新啊!
呵呵~
几乎每一篇以前我写的东西
我都还记得(因为出产量比较少,呵呵~)
突然也很想回复一下自己以前写过的东西

话说我曾经写过这个标题的文章
就在这里
有人问
当时的我到底是在想什么
我想我要表达的是
我不介意跟以前曾经在一起过的女生重新走在一起
只要把该解决的问题解决了
我还是我

从来都不曾怨恨过她们(被甩的总是我)
也坚持分手不吐恶言
反而我会衷心地祝福她们
希望她们可以找到一个更适合她们的人
或者
如果我还是单身的
也再可以考虑我一下
呵呵~

每次被甩
我都会沉溺在自己的思想空间里
总觉得
自己一定是有什么地方不够好
才会让你们决定要甩我
不过
也因为如此
我才可以成为一个更好的人(人总是从错误中学习)
薇一定要感谢你们
因为你们
造就了今天的我
一个比以前更进步的我

再此
我愿你们都幸福、快乐

p/s:半年快乐

4 comments:

emyn said...

haha~
happy 1/2 annivasary^^
i want to attend both of your wedding
hahahaha.....

hembokaeyo....

ahFern said...

it's a never ending story~~ ^^

BerryY. said...

永祥?yongxiang?
是同一个人吗?
是我认识的那个人吗?
嘻嘻``
没有你的照片``
我不能肯定~

PaMiLo^^ said...

半年零一天快乐..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