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pril 2009

Re:如果我头不痛

发了一些很贴身的事情在这里
才发现有蛮多朋友在看我博客的
这还不包括那些潜水的朋友呢
橘子,就是你了
呵呵~

谢谢大家关心
我好多了
还没完全康复但是症状变轻微许多了
至少能跑能跳能开车!
哈哈~

姑且不论我到底是不是有偏头痛
这应该是等我今年或明年做全身健康检查时问医生的事
基本上
大家都知道照顾健康的一些要诀
不外是睡眠充足、喝多一点水、运动等等
但是做起来就是另一件事了
尤其是运动
这年头的学生哪有美国时间去运动啊?
除非去redbox算是运动啦
(训练肺活量,xP)

天气的变幻越来越无常
下雨晴天就发生在一瞬之间
就连温差也越来越大
请大家务必要多照顾健康啊!
尤其是即将考试的朋友们
开夜车的同时
也要看自己的身体是否能够负荷
加油了,朋友们

1 comment:

ahFern said...

TAKE CARE EVERYBO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