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pril 2009

如果我头不痛

如果我头不痛
我A level的第三个sem就不会缺课快2个月
进而造成我成绩不佳

如果我头不痛
我就不会连开车出门都是个问题
试过头重重时开车而差点发生意外

如果我头不痛
我绝对不会无端端缺席我认为很宝贵的课
在双威大学里的每一堂课都是我所喜欢而且由我自己选择的

如果我头不痛
我就不会错过今天开脑这么宝贵的经验
我多么渴望亲眼看看及触摸那颗脑袋啊!

如果我头不痛
我就不会缺席那场有趣的会议
我对所有游戏的玩法都也都很有兴趣!

如果我头不痛
我就不会错失了跟你们大家拥有如此多共同话题的机会
跟你们生活在同一个群体里听着你们讨论着我不懂的语言我很难受

如果我头不痛
我也不会听到类似“谁叫你没出席”这般
不堪入耳的批评

我只是单纯的希望
我除了躺着时头不会痛
站着、坐着、走着,头也不会痛

愿我:
身体健康
远离病痛

6 comments:

miao~~ said...

有去看医生吗?
看起来好像蛮严重的...

emyn said...

you have migrane is it?

StepHy said...

take care k?
should have some check up...make sure tat it wun bcm worst...^^

ahFern said...

建议你进补一下。。。

jiOnG said...

hey fren...
must take care of yourself k?
migraine is a serious prob,
must go see doctor o..
take care

BerryY. said...

很痛苦吧?
我的朋友也是有偏头痛``
看起来似乎很痛苦``